音樂MV

ZICO《ARTIST》預告、曲目表公開

ZICO《ARTIST》預告截圖(圖片來源:《ARTIST》預告截圖)

Block B 成員 ZICO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elevision》,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9日) 公開主打歌之一的《ARTIST》預告及曲目表。

《ARTIST》是表達藝術家不同面貌的嘻哈歌曲,MV 預告以電視機為主題,ZICO 在各式場景中隨著音樂舞動,U-Kwon 也驚喜出演為好友助陣,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除此之外,ZICO 也公開《Television》的完整曲目表,透露將以《ARTIST》與和 G.Soul 合作的《ANTI》做為雙主打歌;先前與 Crush、DEAN 合作的《BERMUDA TRIANGLE》也將收錄在實體專輯中,內容相當豐富呢!

另外,ZICO 新輯《Television》將於12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ARTIST》預告及曲目表吧!

《ARTIST》預告 

曲目表

ZICO《Television》曲目表(來源:Block B@Facebook)(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1. 《天才 (Behind the scene) (천재 (Behind the scene))》
  2. 《ARTIST》【主打歌】
  3. 《ANTI (Feat. G.Soul)》【主打歌】
  4. 《FANXY CHILD (Feat. FANXY CHILD)》
  5. 《SHE”S A BABY》
  6. 《BERMUDA TRIANGLE (Feat. Crush、DEAN)》(CD Only)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Block B@Facebook / 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