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賽綸,生日快樂!

金賽綸(圖片來源:金賽綸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7月31日,今天是童星金賽綸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賽綸 / Kim Sae Ron / 김새론
  • 生日:2000年7月3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戲劇電影科 (2016年入讀)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金藝綸、金雅綸)
  • 更多金賽綸個人檔案:金賽綸資料版

金賽綸在2009年出道,正式開始她的童星活動,當年在《大叔》中的小女孩,早就暴風成長為少女,不只與師弟 ASTRO 網路劇,還挑戰擔任音樂節目主持、擔任樂童音樂家演唱會嘉賓…等等,向全方位藝人邁進,而她從小累積的演技實力也在2014年憑著電影《道熙啊》踏上坎城國際影展紅毯,獲得大眾的認同。

除了演藝活動外,金賽綸私下的面貌也備受粉絲關注,她與好友 YERI、李秀賢…等人的互動,與透過 SNS 分享的生活照,都能掀起話題!期待愈來愈成熟、漂亮的賽綸,未來透過更多樣化的作品,展現不同魅力!最後送上金賽綸在《魔女寶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賽綸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賽綸,生日快樂!Kim Sae Ron Happy Birthday!김새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