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潤娥 H:CONNECT 秋冬魅力代言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本文圖片來源:H:CONNECT)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代言的服裝品牌 H:CONNECT,2017 秋冬新款服飾代言照公開。

H:CONNECT 2017秋冬設計主軸是一場華麗的輕搖滾派對,代言人潤娥在攝影棚的背景裡,完美詮釋出音樂人的形象,一套套的秋冬服裝揉合了60年代不修邊幅的浪漫嬉皮感以及70年代的輕龐克抽鬚、不規格破壞的風格,將懷舊的復古靈魂表露無遺。

這次的秋冬的重點商品為復古簡約格紋及街頭感標語單品為主角,女裝常見的 One Piece 洋裝及顯瘦設計的 A 字長裙,使用優雅的黑色蕾絲作為細節的點綴,展現設計師的小巧思,在韓系極簡風格中塑造出獨特的韻味。具個性與造型感的牛仔褲,無論是不規則剪裁還是抽鬚設計,都讓呆板乏味的牛仔褲有了獨一無二的靈魂,是今年秋冬衣櫃必須要有的定番款單品。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潤娥的美照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CONNECT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