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潤娥 H:CONNECT 新一波代言美照公開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本文圖片來源:H:CONNECT)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代言的服裝品牌 H:CONNECT 公開新一波的秋冬服飾代言照。

這次的照片延續首波代言照華麗搖滾派對的輕龐克風格,捨去柔和的粉嫩色系,秋冬新裝以強烈對比的黑、白、灰色系為主,風格俐落搶眼,塑造出女性自信個性的裝扮,古典碎花元素搭配時髦中性剪裁,將復古氛圍與率性力量巧妙地結合,讓潤娥增添了不少成熟的女人味,展現優雅個性的造型,顯得更加迷人。

有別以往潤娥的粉嫩形象,服裝在充滿浪漫甜美的碎花元素裡,加入了率性簡單的中性單品,像是皮衣外套、單寧外套、Oversize 運動風連帽上衣等,這些都是今年秋冬衣櫃裡必備的個性單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潤娥的美照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潤娥 H:CONNECT 秋冬代言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CONNECT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