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鬼怪》上週開播,登在台播出韓劇冠軍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縮圖,來源:衛視中文台)(本文圖片來源:衛視中文台)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台譯:燦爛的守護神-鬼怪)》6月30日晚間九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馬上就拿下在台播出韓劇的冠軍冠軍,依數據顯示全台共有54萬人在首播時準時收看,25歲至49歲女性的收視率也拿下2.38%的亮眼成績,可見「鬼怪」驚人的魅力。

在第一集中,孔劉與小童星鄭治勳 (정지훈) 間的互動更是吸睛,鄭治勳分別飾演在高麗時代「鬼怪」小僕與現代劉德華 (星材 飾) 的童年角色,截然不同的相處模式,也讓人看得是既感動又好笑。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來源:衛視中文台)

其中,收視最高點就落在「柳會長介紹年幼的德華與鬼怪相識時,德華童言童語地嗆起鬼怪長得不帥氣」,可見得這對「主僕搭檔」的確深深受到觀眾歡迎呢!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台譯: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自第二集起,將會在晚間八點精彩重播,讓劇迷們能在八點到十點的時間盡情欣賞好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