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青年警察》公開角色版海報、預告

朴敘俊、姜河那《青年警察》(縮圖,來源:LOTTE Ent.)(圖片來源:LOTTE Ent.)

由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日前公開個人海報與角色預告。

《青年警察》是講述只能相信專門書籍與年輕「衝勁」的兩個警察大學學生,因親眼目擊一宗綁架案而被捲入其中的一部青春電影。

角色預告以身穿警察制服的「奇俊 (기준)」與「熙烈 (희열)」華麗動作戲作為開始。接著,由朴敘俊飾演的奇俊進行「暴風吃放」後,以動作戲、柔道戲展現出真男人的一面;而姜河那飾演的熙烈則猶如「行走的教科書」,堅信著原理原則卻有著略顯不足的黑洞形象。

這樣個性迥異的的雙人搭檔究竟會以什麼樣的合作方式進行調查,就要期待今年八月在韓國上映的《青年警察》囉!在這之前,趕緊來看看角色預告吧!

롯데엔터테인먼트@Faceboo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oynews24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