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秀台語、自創曲,誠意演出獻台粉

朴信惠台灣見面會(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朴信惠1日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Flower of Angel》粉絲見面會,與800多名粉絲一同度過愉快時光!

朴信惠以一襲大紅色褲裝登場,一邊獻唱電視劇《皮諾丘》OST《Love is Like Snow (사랑은 눈처럼)》,展現甜美音色。接著,她也以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朴信惠,見到大家很開心。」,還問粉絲有沒有想她,引起現場一片尖叫。這句招呼讓朴信惠在韓國練了不下百次,說完以後也一直向粉絲確認發音對不對呢!

朴信惠台灣見面會(攝影:Kpopn 的 Harry)

活動中,朴信惠除了化身心理醫生為大家解憂外,還親手製作便當送給粉絲、互動玩遊戲等。但在遊戲過程中,後台突然放出了 TWICE 的《TT》讓朴信惠相當慌張,害羞地做了一下「TT」的手是後直說這不在腳本裡,她都要哭了呢!

除了有滿滿活動外,朴信惠也準備了不少歌曲,其中一首《My Dear》是她與哥哥的共同創作,她也將其改編為中文版獻給台灣粉絲,真的是誠意十足呢!而活動進行到尾聲,朴信惠也向到場粉絲致謝,並表示日後用更棒的作品來報答大家,也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朴信惠演唱的《Doctors》OST《太陽雨》和《My Dear》中文版吧!

  • 更多朴信惠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n@YouTube / 自由時報 / 三立新聞網 / e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