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巡迴見面會,7月1日來台會粉絲!

朴信惠台灣見面會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朴信惠將在7月1日來台舉辦《Flower of Angel》粉絲見面會,門票本周日 (4日) 開賣。

朴信惠這次睽違一年九個月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她表示很想念粉絲們,還說:「慧靜醫生 (《Doctors》中的角色名) 會在台灣站的粉絲見面會中,好好的照料大家。」相信朴信惠將會透過這次的見面會,與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 2017朴信惠亞洲巡演 – Flower of Angel台灣站 with 呂 =

  • 演出時間:2017年7月1日 (六) 19:00
  •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 售票日期:2017年6月4日 (日) 中午12點起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系統機台
  • 票價:新台幣 3,800 / 2,800 / 1,800 元 (全場對號入座)
  • 購票福利:
    •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
      • 演出前與朴信惠「每20人為1組團體合照」:3,800 元 x 160位 / 2,800 元 x 30位 / 1,800 元 x 10位,共200名 (具體合影時間另行公告)
      • 「親筆簽名海報」共50張
        【福利名單由ibon售票系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並於2017年6月27日公布於寶輝臉書。】
    • 為全場粉絲贈送高端韓方護髮品牌「呂」滋養潤髮樣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寶輝娛樂、蘋果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