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亞巡香港站,滿滿福利回報粉絲

朴信惠 (來源:寶輝娛樂)(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朴信惠六月起舉辦《Flower of Angel》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預計在6月10日晚間八點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舉辦,朴信惠也將準備滿滿福利回報粉絲。

下週六即將赴港舉辦見面會的朴信惠,為了回報粉絲們的喜愛,將在見面會上獻唱多首歌曲,還會準備多項與現場粉絲們的互動環節,準備跟香港的影迷們共度難忘的同樂時光。特別的是,香港場同時也是此次巡迴見面會的首站,朴信惠更是在節目流程上下了不少心思,購票入場的幸運粉絲更有機會與朴信惠合照或得到親筆簽名海報,滿滿福利要回報給粉絲們!

朴信惠《2017 Flower of Angel》香港站門票現正發售中。(活動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寶輝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