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香港見面會帶傷上陣仍魅力滿分!

朴信惠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朴信惠在10日於香港舉辦《Flower of Angel》見面會,雖然帶傷上陣,但仍然魅力滿分。

在舉辦見面會前,朴信惠提前於9日抵達香港在九龍 apm 商場出席記者會,她一登場就先透露會在見面會上跟粉絲一起看《Doctors》片段,並穿上醫生袍重演劇情,還會與粉絲聊天、互動,讓人對見面會更感期待。

香港見面會是朴信惠《2017 Flower of Angel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首站,她表示接下來會去台灣、菲律賓…等地,在巡迴結束左右,去年拍攝的電影《沉默》會上映,預計在作品上映後才能決定下部作品;當主持問到她的圈中好友有誰時,朴信惠回答說:「洪基、龍俊亨、朴秀珍姊姊、崔秀恩姊姊等等,因為我出道十年參與過很多作品,我認為每次合作都是珍貴的緣份,可能因為這樣,大家才會覺得我人脈廣,但其實跟我出道年期差不多的藝人,人脈比我還廣!」

朴信惠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對於首次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朴信惠分享感想表示:「我兩年前有來過,但因為是活動當天才到,所以沒能留意到粉絲,因此希望透過見面會能更集中在粉絲身上,我也很擔心粉絲為了看我而受傷,大家真的都要小心,因為大家的身體都很珍貴。」,她不只透露自己很喜歡香港電影《甜蜜蜜》,覺得張曼玉很漂亮、優雅,有機會也想合作,還說之前來香港時天氣不好沒看到夜景,所以很想去乘坐纜車去山頂看夜景。

最後朴信惠還表示自己近年演過醫生、律師…等職業,未來希望能挑戰女性化或是像《原來是美男》般的中性角色;對於人生計劃表示:「我覺得一定要結婚,看到身邊很多朋友結婚,就想到自己是適婚年齡,可是我暫時沒有結婚想法,希望先做好演員這工作。」

朴信惠 香港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而在10日晚上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朴信惠不只以廣東話跟粉絲們問好,還獻唱《繼承者們》OST,讓粉絲能欣賞她動人的歌聲,她更展現主持能力,親自兼任 MC 一職,跟粉絲們一起看她最近的熱門作品《Doctors》的片段,分享拍攝時的小故事。

當看到自己穿校服的片段時,朴信惠慨嘆地說道:「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作品中穿校服了吧…你們覺得我之後還有機會嗎?」,聽到粉絲們大喊「有,能穿很久很久」時,她笑著表示:「雖然想到年齡有些傷心,但我會永遠活得青春!」,而在看到與金來沅劇中與朴信惠久違地見面的場面時,朴信惠談起自己的理想型,表示:「劇中志弘老師比惠靜大13歲,那我下次要找年下男嗎?我想一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哥哥!」

不只如此,朴信惠談到《Doctors》吻戲時,透露自己喜歡電話亭的「初吻」戲,但粉絲卻更喜歡在夾娃娃機的那段激吻戲,讓朴信惠十分驚訝,她還爆料親哥哥到現在都無法看妹妹的吻戲,她還笑說:「那就不要看好了,他顧好自己就好,他不久前跟女朋友去旅行吵架了,不是自己去哄女朋友,而是叫我打電話給他女朋友!」

朴信惠 香港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在分享完拍攝趣事後,朴信惠親自為粉絲製作便當,大展居家魅力,可是她左手無名指的紗布卻引起粉絲擔心,她在做便當時解釋說:「我在家洗碗的時候不小心打破杯子,收拾時被割到,其實不是很嚴重的受,只是怕感染才會包上紗布,大家不用擔心。」

整整兩個小時的見面會,朴信惠盡展多樣化魅力,還為粉絲送上笑聲、禮物,讓巡迴見面會有個好的開始,也與香港粉絲擁有美好的回憶!

  • 更多朴信惠見面會與記者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