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犯罪心理》劇終,主演群分享感言

《犯罪心理》花絮照(圖片來源:tvN)

由孫賢周、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 tvN《犯罪心理》在28日播出最終回,以3%的收視畫下完美句點,主演群也紛紛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劇終感言。

首先是在劇中飾演韓國最強心理分析師姜基炯一角的孫賢周表示:「因為有這些每集都展現優秀演技的演員們,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員,電視劇才能畫下完美的句點。」向劇組表達了感謝。

在劇中飾演 NCI 行動分析組要員金賢俊的李準基則表示:「拍攝期間我深深陷入金賢俊這個角色之中,現在劇結束了,覺得好捨不得,真的很感謝這段期間給予支持的觀眾們。」展現對角色的愛,也不忘感謝觀眾們。

飾演知性、冷靜的分析師河善雨一角的文彩元表示:「感覺開拍還像是昨天的事一樣,居然已經劇終了,很沒有真實感,因為有這些優秀的前後輩演員與劇組,我才能愉快地完成拍攝,也因為有給予支持的觀眾們,讓我多了很多力量。」

飾演 NCI 情報組要員 Nana 黃一角的裕善表示:「與 NCI 的組員們相處下來,累積了很多感情,能夠與這些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起工作,我覺得很幸福,能夠飾演 Nana 黃一角,用全新的一面與觀眾們見面也覺得很開心,往後我會繼續透過更多好作品再與大家見面的。」

飾演 NCI 媒體聯絡人「劉敏英」一角的李善彬表示:「能夠飾演 NCI 的一員,以及與帥氣的前輩們一起合作我覺得很榮幸,也很感謝所有給予支持的觀眾們。」

在劇中飾演 IQ187 天才心理分析博士李韓一角的高允則表示:「就像劇中角色展現了成長的過程一樣,我也透過李韓這個角色學到很多東西,感覺這會成為一部讓我無法忘記的電視劇。」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