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EEN TOP 創造特別出演《犯罪心理》

創造(圖片來源:T.O.P Media)

TEEN TOP 創造將特別出演 tvN 水木劇《犯罪心理》。

經紀公司 T.O.P Media 今天 (14日) 表示,創造最近完成了《犯罪心理》的拍攝。根據製作組所說,創造是《犯罪心理》的熱血觀眾,所以在向他提出特別出演的邀請後,他連是什麼角色都沒問就爽快答應出演。

創造一直都對演技充滿熱情,2014年擔任 MBC Plus 電視劇《瑞典洗衣店》男主角後,也有持續透過電影《米酒女孩》與網路劇《哥哥消失了》,展現他的演技,這次他會帶來怎樣的演出,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tvN《犯罪心理》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創造出演的部分會在今天第14集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