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柳會勝為《犯罪心理》獻唱 OST

《犯罪心理》OST《Another Day》封面 (圖片來源:CJ E&M)

N.Flying 柳會勝為 tvN 電視劇《犯罪心理》獻唱第二波 OST《Another Day》,音源公開。

《Another Day》歌詞描寫在絕望的情況下,鼓勵人們要努力克服困境,總有一天能雨過天晴的內容,充滿搖滾的吉他演奏搭上柳會勝充滿爆發的歌聲,相當震撼人心,相信能夠讓觀眾更加融入劇中緊張刺激的氣氛。

另外,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犯罪心理》於每週三、四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sinyii nf@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