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NE 出道預告《ONE DAY》影像

ONE 出道預告《ONE DAY》(圖片來源:《ONE DAY》預告截圖)

ONE 確定以雙主打歌出道,官方在今天 (30日) 公開出道預告《ONE DAY》。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官方 V LIVE 公開即將 SOLO 出道 ONE《ONE DAY》預告影像,將 ONE 的出道準備過程像是電影預告般呈現出來,背景音樂給人夢幻又慵懶的感覺,雖然只是一分半鐘的片段,卻微妙地表達出 ONE 的感性、開朗的面貌。

ONE 對於這次的出道影像提出很多意見,也是與 GDW 導演繼主打歌《就這樣》MV 後再度合作;此外,YG Ent. 相關人員表示:「ONE 的 SOLO 出道曲共有兩首,是雙主打歌,除了已公開的《就這樣》外,還會有另一首主打歌,而兩首主打歌的 MV 也已經完成拍攝。」

另外,ONE 將在7月11日發行他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正式 SOLO 出道,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YG Family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