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Outside》MV、音源

Crush《Outside》封面照(圖片來源:Crush@Facebook)

Crush 的全新專輯《Outside》今日 (30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Crush 這次的專輯,完美詮釋出人們想要脫離平凡的日常生活,到其他地方旅行的心情,專輯同名主打歌《Outside》是一首在這炎熱的夏天、沉重的日常中,給人帶來幻想的歌曲,特別邀請了饒舌歌手 Beenzino 參與配唱,充滿節奏感的旋律及自由奔放的歌詞,搭上 Crush 甜蜜的歌聲,讓人聽著歌曲,就彷彿像是在度假一樣愉悅。

另外,專輯還收錄了充滿夏天氣息的《Summer Love》、饒舌歌手 Sik-K 配唱的《Don’t be shy》等,共三首歌曲,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Outside》

 

《Summer Love》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Don’t be shy》

(影片來源:Jeff Hwang@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