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國將與 Jellyfish 約滿,討論續約中

徐仁國(圖片來源:TVreport)

徐仁國與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即將約滿,正在討論續約中。

韓國媒體 TVreport 在29日報導,徐仁國與經紀公司約滿,正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對此 Jellyfish Ent. 表示:「與徐仁國的合約期間還沒結束,但已經在討論續約問題中。」,至於合約具體期間還剩下多久,他們則委婉地表示難以確認。

徐仁國在2009年作為《Superstar K》冠軍出道,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而深受大眾喜愛,同時也有著活躍的演技活動,因此當他即將約滿的消息公開後,不少經紀公司都有與他接觸,其中更傳出 BS Company 已經與徐仁國簽約,但 BS Company 否認說:「我們是有接觸過徐仁國,但只有見過一次面,什麼事情都沒有決定。」

另外,徐仁國在今年三月入伍後因腳軟骨病變而收到回家休養的命令,經過兩個多月的體檢後,得出免當現役兵的結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