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R.D 7/19正式出道,預告照公開

K.A.R.D 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混聲團體 K.A.R.D 今天 (30日)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告將於7月19日正式出道。

預告照中,公開了 K.A.R.D 的 LOGO 與「2017.07.19」的字樣,而 LOGO 的字樣裡有著令人聯想到椰子樹或熱帶森林的彩色圖案,讓人更期待 K.A.R.D 將要推出的新作品。

K.A.R.D 在三個階段的出道企劃,陸續發行《Oh NaNa》、《Don’t Recall》、《RUMOR》等歌曲後,終於將正式出道。出道企劃的每一首歌曲 MV 點閱率都超過一千萬的 K.A.R.D,最近結束了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地的巡迴演出,接下來將前往巴西。而他們也預定參與日本最大的搖滾音樂季《2017 Summer Sonic》,並預計在9月進行歐洲巡迴。

另外,K.A.R.D 將會陸續公開出道專輯的相關資訊。一起期待他們的回歸!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