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再受死亡威脅?警方留守待命中

A Pink

(圖片來源:enews24)

A Pink 在先前曾兩度收到殺害炸彈等電話威脅,而今天 (30日) 早上韓國時間10點半左右,警方接獲將在 KBS 設置炸彈,以殺害 A Pink 的報案內容。

首爾永登浦警察局在接到報案電話後,立刻疏散了 KBS 新館《音樂銀行》事前錄製室中的150名觀眾。隨後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聯絡警察特攻隊與爆裂物處理班,以確認報案內容的真偽。

警方表示:「在確認是否實際被設置爆裂物後,如果沒有其他異常,將會把此次報案視為不實報案,並追查報案者。」

而 KBS 相關人員稍早說明:「警方接獲報案後,出動了特攻隊與警犬進行攝影棚的搜索,而觀眾則以安全考量進行疏散。目前搜索已經完成,為了確保安全,警方沒有撤離,仍在觀察中。今天的節目將會正常進行。」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當成員安心的時候,就又發生死亡威脅,成員們的狀態相當不安。目前成員的狀況已經穩定,現在正在消化原本預定的行程。本次報案尚未確認與之前的兩次殺害威脅是否有關,調查仍在進行中,而警方尚未掌握特定嫌犯。關於前兩次威脅的嫌犯,也尚未收到任何警方說法。」

另外,A Pink 於26日發表迷你六輯《Pink Up》回歸,目前正以主打歌《Five》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KBS / 韓國體育經濟 / top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