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晉久,生日快樂!

晉久(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0日,今天是演員晉久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晉久 / Jin Goo / 진구
  • 生日:1980年7月2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三育義明大學廣告情報學系學士
  • 家庭成員:妻子、兩個兒子
  • 更多晉久個人檔案:晉久資料版

晉久是出道十四年的實力派演員,以電影作品為主的他,去年久違地回歸小螢幕,就憑著《太陽的後裔》而在亞洲人氣爆發,成為炙手可熱的韓流明星,不只前往海外拍攝畫報,還參與各種活動、舉辦粉絲見面會…等等,可以說是過得非常忙碌,他的作品也一部接一部,大、小螢幕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過去一年,晉久出演《不夜城》、《One Line》,還簽約經紀公司進軍日本,不久前更確定出演電影《興夫》,加上各種廣告代言,真的是非常忙碌!但去年喜獲第二個兒子的他,不管多忙都會與家人度過愉快、幸福的時間。顧家的他也常透過 SNS 分享生活照,讓大家知道他休息時的近況,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吧!

最後送上晉久在《不夜城》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晉久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晉久,生日快樂!Jin Goo Happy Birthday!진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