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安:太喜歡宋仲基,無法專心演戲了

《軍艦島》showcase (縮圖,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導演柳承菀領軍,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金秀安主演的話題電影《軍艦島》,在26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 Showcase,與場內三千名影迷進行互動交流,而當晚全場的焦點都在小童星金秀安的身上!

影帝黃正民與金秀安在片中飾演父女,金秀安坦言初次見到黃正民時有點害怕,後來黃正民用美食拉攏了金秀安的心。至於,兩大男星蘇志燮與宋仲基,她則表示:「志燮哥哥教我撲克牌魔術」,而金秀安也可愛地對宋仲基告白:「看完《太陽的後裔》後就非常喜歡宋仲基,他的經歷、背景都會背,手機也換成宋仲基,然後因為實在太喜歡了、太帥了,演戲都無法專心。不過我們對手戲不多好可惜!」,一旁吃醋的「爸爸」黃正民反問金秀安跟自己演戲就能專心嗎?金秀安回說:「跟爸爸演戲很專心、很自在」,讓全場都笑出聲呢!

此番童言童語也讓宋仲基摸了摸金秀安的頭,退場時也牽著她離開,充滿溫馨的氣氛。

金秀安、宋仲基《軍艦島》showcase (來源:車庫娛樂)

《軍艦島》中的重點逃亡戲長達15到20分鐘,黃正民笑稱:「幸好金秀安體重輕,才可以一直抱著她好好拍攝,如果換我兒子就太重了可能抱不動!」,他也談到首次為電影挑戰日文:「電影裡我講了很多日文,可重點是我連韓文都不是很好,大家也知道的,還要說日文,老實講真的很累。」

飾演獨立軍的宋仲基對於這次的動作戲表示:「一開始看劇本會以為是硬梆梆的軍人角色,但多看幾次仔細研究後,才發現不僅是救出受困的人民,也為了生存,比起華麗的動作場面,則是真的因為絕望,為了生存而展現的打鬥戲。」;而蘇志燮也表示沒有一場輕鬆的戲,能平安無事地拍完真的很感謝。

 《軍艦島》showcase (縮圖,來源:車庫娛樂)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年代,李姜宇 (黃正民 飾) 在高薪誘惑下帶著女兒昭熙 (金秀安 飾) 前往端島,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 (蘇志燮 飾)、莫妍 (李貞賢 飾),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奴隸般的生活。獨立軍領袖朴武英 (宋仲基 飾) 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