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P10TION《STAR;DOM》音源試聽

UP10TION《STAR;DOM》音源試聽(圖片來源:《STAR;DOM》音源試聽截圖)

UP10TION 全新專輯《STAR;DOM》音源試聽在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以主打歌《Runner (시작해)》作為開始,陸續公開不同風格,有著多樣化色彩的收錄曲,像是突顯 Bit-to 饒舌的《Everything》與展現成員動人歌聲的《Everyday》…等等,再搭配成員們未公開的個人概念照,讓人對 UP10TION 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UP10TION 新專輯《STAR;DOM》將在29日發行,當天會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回歸 SHOWCASE,並以30日的《音樂銀行》作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現在先來欣賞 UP10TION《STAR;DOM》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P10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