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XIUMIN、MARK 將於7/7發表合作曲

XIUMIN、MARK《Young & Free》預告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XIUMIN 與 NCT MARK 將於7月7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作曲《Young & Free》,並於今天 (29日) 公開一張預告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復古風格的舞台為背景,XIUMIN 與 MARK 彼此搭著肩,露出開朗的笑容。

而 S.M. Ent. 稍早公開了《Young & Free》的「車站」預告。影片中,XIUMIN 說著:「7月7日,我們在 XIUMIN、MARK 的《Young & Free》站和大家見面。」MARK 則說:「Stay tuned,這一站是《Young & Free》站。」最後兩人還模仿火車的汽笛聲,展現出活潑愉快的樣子。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S.M. Ent. 相關人員表示:「XIUMIN 擁有多才多藝的實力,MARK 則是有著出色的表演與饒舌實力。敬請期待 S.M. 兄弟的特別合作。」

此外,在 XIUMIN 與 MARK 的合作曲公開前,「STATION」第二季將於30日推出由 EDM 製作人 IMLAY 與饒舌歌手 Sik-K 合作的新曲《Decalcomanie》,並於28日公開歌曲 MV 預告。

IMLAY、Sik-K《Decalcomani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ecalcomanie》MV 預告影片截圖)

《Decalcomanie》是「STATION」與 S.M. Ent. 旗下 EDM 音樂品牌「ScreaM Records」共同合作的 Future Bass 風格作品,歌曲以多變的節奏與合成銅管樂 (Brass Synth) 突顯了 EDM 特有的戲劇性變化,歌詞則以左右對稱的「Decalcomanie*」來比喻相配的戀人。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IMLAY、Sik-K 合作的「STATION」第二季第14首歌曲《Decalcomanie》將於3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

*註:「Décalcomanie」是法文,指的是藝術創作方式中的「轉寫法 (Decalcomanie)」,原本是用於陶器、玻璃器具等燒畫時匠工所用的手法,把調製好的顏料壓印在器物上,使圖畫轉寫到陶器或玻璃上;後來德國藝術家恩斯特使用此法進行藝術創作。(來源:《心靈的自我追尋—黃冠憲繪畫創作論述》)

內容來源:Dispatch / 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