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P10TION 6成員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公司強調「團體不解散」

縮圖 / UP10TION
圖片來源:UP10TION@Facebook

包含李鎮赫在內,UP10TION 共6成員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公司強調「團體不解散」。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28日傳達了和李鎮赫專屬合約的消息:「本公司與李鎮赫經過長時間的慎重討論,就專屬合約到期後終止合約達成了相互協議。從練習生李成俊到 UP10TION 的Wei,再到 SOLO 李鎮赫,向無論以任何名義都誠實閃耀李鎮赫的表達真心的感謝之情,希望以後也能以好的歌手、演員身份活躍在演藝界。」

李鎮赫 (縮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鎮赫表示:「從國中2年級開始同甘共苦13年的公司分手,其實現在還很害怕、很緊張。剎那的選擇,或者機會,或者有很多後悔,但是這一切都聚集在一起,造就了現在的李鎮赫。我當然沒有一個人戰勝困難,沒有代價只給予愛的粉絲們,和一起思考好方向的 TOP Media 家族們,每次都是我力量的源泉。」

此外,經紀公司 TOP Media 也透露成員碧土、高潔、坤、善燏、奎真合約期滿消息:「成員們都對 UP10TION 懷有深厚的感情,所以決定維持組合 UP10TION 現在的7名成員。若以後再以 UP10TION 名義活動的話,本公司也會給予支持。向一起成長了很長時間的成員們致上感謝之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