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AV《ABC》個人概念照公開

ACE《ABC》概念照ACE (本文圖片來源:VAV@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ABC (Middle of the Night)》的 VAV,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VAV 成員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在游泳池旁擺出不同的姿勢與表情,給人帶來一種清涼感,七人七色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對 VAV 的全新專輯相當期待。

另外,VAV 的全新單曲專輯《ABC (Middle of the Night)》將在7月4日正式發行。

Ayno
Ayno《ABC》概念照BaRonBaRon《ABC》概念照JacobJacob《ABC》概念照
Lou
Lou《ABC》概念照St.VanSt.Van《ABC》概念照
Ziu
Ziu《ABC》概念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