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民《Flame of Love》MV

泰民《Flame of Love》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lame of Love》MV 影片截圖)

SHINee 成員泰民將於7月18日發行個人第二張日文迷你專輯《Flame of Love》,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27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搶先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Flame of Love》的完整 MV。

《Flame of Love》的 MV 故事背景是:「因交通事故失去戀人的男子,為了使戀人復活而轉生為鳳凰;在以鳳凰的力量讓戀人復活後,男子付出生命做為代價。但在死後的世界,被復活的女子出現,兩人得到了永遠的愛。」而在影片中,泰民透過舞蹈展現了鳳凰悲傷、冶豔又強烈的生命力。繼首張個人日文專輯主打歌《Goodbye Alone (さよならひとり)》之後,泰民再度與編舞家菅原小春合作,完成了具有泰民獨特魅力的舞蹈。

接著一起來欣賞《Flame of Love》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泰民將於7月1日、2日在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行《TAEMIN THE 1st STAGE》個人演唱會,並於7月18日正式發行第二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Flame of Lov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BARK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