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承憲、高雅拉確定攜手合作 OCN 新劇

宋承憲、高雅拉(圖片來源:STARNEWS)

宋承憲、高雅拉確定攜手合作 OCN 全新電視劇《Black》。

OCN 在29日表示:「宋承憲、高雅拉確定出演新劇《Black》男女主角,預計下半年播出。」,這是宋承憲繼《師任堂,光的日記》後,相隔約半年的新作品,也是高雅拉繼《花郎》後的新作。

《Black》講述借宿人類身體的地獄使者,在喜歡上一個女子的過程中,因違反天界的規律而從世界的記憶中完全消失的故事;宋承憲飾演在犯罪者中被稱為「地獄使者」的男子,從頭到腳都是黑色的韓武江 (한무강),這是宋承憲出道後首次挑戰這類型的作品,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Black》預計接檔澤演、徐睿知主演的《救救我》在十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fn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