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南太鉉的 South Club 為 OCN《Black》獻唱首波 OST

南太鉉 (South Club)《Black》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南太鉉的 South Club 為 OCN 新週末劇《Black》演唱的首波 OST《Take Me Out》音源公開。

《Take Me Out》是《Black》的主題曲,負責《Black》音樂的南海勝音樂導演,認為這首歌同時需要細膩的假聲與充滿力量的真聲的歌聲,在 YouTube 上看了數百支樂團的影像,最後覺得南太鉉的歌聲非常適合《Take Me Out》而邀請他參與演唱。

與南太鉉完成錄音後,南海勝音樂導演表示:「他不像是年幼的歌手,有著期待以上的歌唱力與表達力,我很期待他作為歌手會展現怎樣的面貌。」,他還表示在錄音期間,南太鉉認真、熱情的態度,讓工作人員們也對他讚不絕口。

一起來欣賞南太鉉以充滿號召力的歌聲所演唱的《Take Me Out》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