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承憲、高雅拉主演的 OCN 週末劇《Black》確定延長兩集!

《Black》海報
圖片來源:《Black》官方網站

宋承憲、高雅拉主演的 OCN 週末劇《Black》確定延長兩集,將在12月10日終演。

OCN 日前表示:「為了讓《Black》觀眾看到更有結構的故事,決定延長兩集,會在12月10日作為18集的作品終演。」,《Black》在播出兩週平均收視率就已經達到4.7%,每集意料之外的反轉結尾引起觀眾的關心。

由今天 (11日) 播出的第九集起,正式開始解開之前所累積的神秘故事,還會公開地獄使者 Black (宋承憲 飾) 與能預測死亡的女子夏嵐 (高雅拉 飾) 之間所隱藏的故事,令觀眾更能投入劇情之中。

另外,《Black》在每週六、日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壞小子們:惡的都市》將在終演後接檔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