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今天出席審判,九十度鞠躬道歉

T.O.P(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T.O.P 在今天 (29日) 出席大麻案的首次審判,並與媒體見面,九十度鞠躬親自向大眾再次道歉。

韓國時間上午11點30分,首爾中央地法院就 T.O.P 吸食大麻 (違反毒品管理法) 嫌疑,進行第一次的審判,T.O.P 的律師在庭上承認檢察官提出的所有起訴事實,對此檢察官向法官求刑十個月、緩刑兩年,而最終判決會在7月20日下午1點50分 (韓國時間) 宣布。

而在審判開始前,T.O.P 先在法院入口與媒體見面,拿出道歉文,並九十度鞠躬地再次為自己的行為向大眾道歉,T.O.P 表示:「真心地向因為這次的事件而受到傷害、對我感到失望的各位道歉,我真的是太不成熟、不懂事。我長時間因憂鬱症與睡眠、不安障礙而生活在黑暗中,很多時候都選擇迴避這樣的自己,也因為這不完整的精神狀態,在衝動下做出了錯誤的行動,才會發生這種無可挽回的失誤。這案件在一個禮拜的時間內發生,那一個禮拜對我來說是人生中最壞的時間,讓大家失望,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後悔、羞愧,以後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不管是怎樣的處罰我都會接受。」

最後,T.O.P 也表示:「對我母親也感到非常抱歉,過去幾天仔細地想過,因為今天是第一次我親自向大家說明官方立場,所以準備了道歉文去表達我的想法。」

T.O.P(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T.O.P(圖片來源:STARNEWS)

T.O.P(圖片來源:TVreport)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