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台灣女孩蔡瑞雪成為《偶像學校》入學生

《偶像學校》宣傳影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偶像學校》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因為漂亮 (예쁘니까)》宣傳影片,為41名入學生揭開神秘面紗。

《偶像學校》是以培養偶像為主題,入學生們需接受11周的訓練,並通過畢業考試,成績最優秀的學生們將在2017下半年正式以女子團體出道。

在宣傳影片中,隨著導師希澈的廣播聲,入學生們開始在教室、操場、屋頂等地方,唱跳著由黑眼必勝打造的《因為漂亮》,青春活力的舞蹈及入學生們亮麗的外表都讓人離不開視線。影片中還看到有「北一女神」之稱的台灣女孩蔡瑞雪,穿上校服的她散發出清純的氣質,甜美的外表在眾多女孩中毫不遜色,也令人相當期待她在《偶像學校》的表現。

除了蔡瑞雪之外,《偶像學校》的41名入學生中,還有歌手金興國的女兒金珠賢 (김주현)、演員南寶拉的妹妹南世彬 (남세빈)、曾參與《PRODUCE 101》的李海仁 (이해인)、《Dancing9》的李賽倫 (이새롬) 等人,而參與生存節目《SIXTEEN》的 NATTY、JIWON、EUNSUH 也有出演,引發不少討論。

另外,《偶像學校》從今日 (29日) 開始也將陸續公開所有入學生的個人照片,讓觀眾開始認識這些女孩。節目將在7月13日晚間9點30分首播,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宣傳影片吧:

(影片來源:偶像學校@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pim、日間體育、SB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