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所炫合約將滿,公司:先拍完戲再討論

金所炫(來源:Kpopn)

近來在《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 》展現精湛演技的金所炫,傳出與現經紀公司 SidusHQ 七年合約快結束,成為自由之身,SidusHQ 也出面說明目前的狀況。

今日 (28日) 有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表示:「金所炫從2010年7月與 SidusHQ 簽署的七年合約將結束,在目前 MBC《君主》拍攝結束後,可能會討論與新經紀公司或現在的公司簽新合約。」;而 SidusHQ 方也出面表示:「目前《君主》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中,合約快到期是沒錯,但最優先的是好好地完成正在進行的作品,其他的問題等拍完戲後再討論。」

金所炫在2008年以《傳說的故鄉》正式出道為童星演員,並透過《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聽見你的聲音》等作品獲得觀眾喜愛,近年更在《Who Are You-學校2015》、《君主》等劇都有亮麗的演出,成為新一代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如今,金所炫與現經紀合約即將期滿,之後的動向也受到各界的關注。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刊體育、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