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孝利正規六輯曲目表、先行曲預告公開

李孝利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確定將於7月4日發表第六張正規專輯《Black》回歸的李孝利,於27日下午公開專輯曲目表,並於今天 (28日) 公開先行曲《Seoul》MV 預告。

根據曲目表,《Black》將收錄《Seoul》、《Black》、《鑽石》…等10首歌曲,還邀請到實力派饒舌歌手 Killagramz、Los 及知名創作歌手兼製作人李笛等參與收錄曲配唱,令人更期待專輯的發行。

接著來看看詳細的專輯曲目:

李孝利正規六輯《Black》曲目表

(圖片來源:K-tune Collective@Facebook)

  1. Seoul (ft. Killagramz)
  2. Black
  3. White Snake (ft. Los)
  4. Unknown Track (ft. Absint)
  5. Love Me (ft. Killagramz)
  6. 雨啊,下吧 / 비야 내려
  7. Mute
  8. 漂亮 / 예쁘다
  9. 不變的是 / 변하지 않는 건 (ft. Los)
  10. 鑽石 (w/ 李笛)

而在今天公開的先行曲《Seoul (ft. Killagramz)》MV 預告中,吹著口哨的李孝利以輕快的腳步爬上一棟老舊建築物的階梯,當她到達屋頂時,都市的噪音也變得更為清晰。宛如電影般的細膩畫面與李孝利的口哨聲,讓影片增添了孤寂的氣氛,也令人更期待歌曲所要傳達的內容。

另外,《Seoul (ft. Killagramz)》的音源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公開,在歌曲公開之前,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