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金宇彬在新畫報《sid_US》展現長髮造型,驚人的帥!

照片來源:SidusHQ

金宇彬在 SidusHQ 企劃畫報《sid_US》展現長髮帥氣造型。

今天,金宇彬經紀公司 SidusHQ 釋出新照片,在照片中以自然造型無法隱藏的外表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只用一個眼神就能完成畫報氛圍,長髮也令人特別關注。

SidusHQ 表示:「這次拍攝畫報,是將空白期間留的長髮在剪掉前記錄下來,為了以後像禮物一樣向粉絲們展現而親自策劃的。」

來看看公開的照片與影片!

照片來源:SidusHQ
照片來源:SidusHQ
照片來源:SidusHQ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d_US] Thank You #공백기간_동안_길렀던_긴머리 #기록화보 #헤어가_김우빈빨 #부드러운_카리스마 #sidusHQ #김우빈 #kimwoobin

sidusHQ(@sidushq_sta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金宇彬將透過 MBC 創社特輯紀錄片《Humanimal》回歸電視圈,2020年1月6日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