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柳昇佑、燦多將在7月6日發行合作曲

柳昇佑、燦多《OPPA》預告照(圖片來源:柳昇佑 @Facebook)

柳昇佑、B1A4 燦多將在7月6日發行合作曲《OPPA (오빠)》,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柳昇佑官方 Facebook 表示:「柳昇佑與 B1A4 燦多的特別合作!請期待7月6日!」,並公開寫著「COMING SOON」的照片。

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像店舖看版般,最上方有冰淇淋的圖案,下面寫著曲名《OPPA》,白色背景搭配粉色的字體與圖案,有種甜蜜、清新的感覺,令人對他們的合作感到好奇又期待。Starship Ent. 表示:「在合作的過程中,柳昇佑、燦多展現出幻想般的好默契,也因此完成了一首好的歌曲,請大家多多關注與期待。」

另外,柳昇佑、燦多合作曲《OPPA》將在7月6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