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學校2017》首波預告、劇照公開

《學校2017》預告
(圖片來源:OSEN)

KBS 電視劇《學校2017》公開首波預告以及主演世正、金正賢、張東尹的劇照。

公開的預告中,主演群們換上校服,雖然沒有多餘的台詞,仍展現出十八歲年輕人們的青春與熱血;過去十八年間播出共六季的「學校」系列,每每都創下高人氣、高收視,也捧紅金來沅、河智苑、趙寅成、孔劉、李鍾碩、金宇彬等韓流明星,全新一季的《學校2017》是否能延續以往熱潮,令人期待。

製作組也透露:「《學校2017》將完美詮釋出十八歲高中生們的苦惱與日常,為了能夠引起觀眾共鳴,演員與製作組都下了很多苦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學校2017》的播出。」

另外,《學校2017》預計接檔《三流之路》於七月播出,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及劇照吧!

http://youtu.be/DbH2X7oYpf4 (影片來源:KBS World TV@YouTube)

世正世正《學校2017》劇照
金正賢金正賢《學校2017》劇照
張東尹張東尹《學校2017》劇照(以上圖片來源:KBS)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