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東潤拍攝《朝鮮驅魔師》途中不慎墜馬,手肘受傷

張東潤
圖片來源:heraldpop

張東潤 (張東尹) 日前在拍攝 SBS 新劇《朝鮮驅魔師》途中不慎墜馬,手肘部位受傷。

《朝鮮驅魔師》在29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張東潤今天拍攝途中發生墜馬事故,手肘位於受傷,明天 (30日) 將會進行精密檢查。」,而因為張東潤受傷,劇組現在暫時中斷拍攝。

由張東潤、甘宇成、朴成勳、桐俊、徐寧凞、閔鎮雄...等人主演的《朝鮮驅魔師》講述利用人類的欲望來吞噬朝鮮的惡靈,與為了守護百姓而與惡靈對決的人類們之間的血鬥,是部奇幻動作史劇,張東潤在劇中飾演為了從惡靈手中拯救朝鮮與百姓而展開血色戰爭的忠寧大君。

另外,SBS《朝鮮驅魔師》由《綠豆花》、《六龍飛天》申景秀導演執導,《感激時代》、《監獄醫生》朴繼玉作家執筆,預計明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