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所泫、張東尹攜手合作 KBS 九月新月火劇《綠豆傳》

金所泫、張東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所泫 (金所炫)、張東尹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朝鮮愛情喜劇 綠豆傳 (조선로코 녹두전)》。

《綠豆傳》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穿上女裝潛入神秘的寡婦村的全綠豆 (전녹두),與不想成為妓生的女孩董東珠 (동동주) 間,愉快的朝鮮版愛情喜劇,由金所泫與張東尹攜手主演。原作在2014年12月起開始連載,是獲得 Naver 網路漫畫最高評分,同時擁有人氣與好評的話題作,是被讀者選為人生網路漫畫的作品,特別故事主角不是普通的男女主角,而是有著各自的秘密,因此確定製作成電視劇後,由誰出演成為網友間熱烈的討論話題。

張東尹飾演的男主角全綠豆,希望能走向更廣闊的世界,擁有非凡的野心,出眾的外貌、聰明的頭腦與過人的體力,是個沒有任何不足的人物,他因捲入意外的事件中而進入禁男的區域寡婦村,與董東珠結緣後陷進意料之外的命運旋渦中;金所泫則飾演對世界充滿不滿的萬年妓生練習生董東珠,她是身體痴、音痴、拍子痴,擁有火般的性格,常淪落為照顧同期的人,即使如此,她只要有工具,不管是什麼都能做出來,是個「金手女孩」,看到不義無法容忍,不是就會說不是,是朝鮮中擁有最暢快的口才,她與張東尹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打造出怎樣的愛情故意,令人感到期待。

確定出演的還有在《你太過分了》、《那個男人吳秀》中有亮眼表現的姜泰伍,他在劇中飾演擁有完美外貌與身楊的「朝鮮料性男」車律武 (차율무),是享受自由生活、有著高超廚藝實力,擁有反轉魅力的人物,他常以甜甜的笑容營造出溫和的氛圍,不容易流露出心中所想,是有著很多秘密的男人,同時也是從小只喜歡董東珠的「董東珠向日葵」。

製作組表示:「全綠豆與董東珠這兩個獨創的角色的魅力,是這部作品最重要的部份,因此花了很多心思在選角上,不需要任何說明的張東尹與金所泫的相遇,給人創新、有趣的感覺,再加上姜泰伍完成這陣容,請大家期待他們展現原作中的魅力,同時還加上自己色彩所完成的角色。」

另外,《綠豆傳》由《三流之路》金東輝 PD (節目總監) 執導,《雲畫的月光》與《Who Are You - 學校2015》林藝珍作家、《姜德順愛情變遷史》白素妍作家共同執筆,將接檔《讓我聆聽你的歌》在九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