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三流之路》悲喜交錯的情侶關係變化

朴敘俊、金智媛《三流之路》第十一集影片截圖

(本文圖片來源:《三流之路》第十一集影片截圖)

KBS 月火劇《三流之路》於26日播出的第十一集中,從二十年知己正式成為戀人的高東萬 (朴敘俊 飾) 與崔愛羅 (金智媛 飾) 展現了既尷尬又濃烈的羅曼史,但劇中的另一對情侶-金洙萬 (安宰弘 飾) 與白雪熙 (宋昰昀) 之間的矛盾確越來越深。

繼東萬在第十集結尾親吻愛羅並向她告白之後,兩人在第十一集正式確認戀人關係,而愛羅也告訴東萬:「你就是我的初戀,二十年來一直折磨我的那個男人就是你。」

由於東萬與愛羅在漫長的二十年間一直是好朋友,因此當兩人正式開始戀愛時,反而不需要多做掩飾,不僅愛羅在言語上誘惑東萬,東萬更是直接向愛羅提出邀約:「妳今天要不要就在我家過夜?」兩人直球般的互動方式令人臉紅,也更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XX2v2D5eig

安宰弘、宋昰昀《三流之路》第十一集影片截圖

與東萬、愛羅甜蜜的氣氛相反,已經交往六年的洙萬與雪熙卻面臨分手危機。

雖然在餐廳一起吃飯,但洙萬與雪熙並沒有太多交流,即使回應雪熙的話,洙萬的語氣卻帶著煩躁感。當雪熙要求洙萬像以前一樣和自己相處時,洙萬說:「人怎麼可能六年來始終如一?」雪熙則回應:「我就是這樣。即使現在,我看到你還是很心動。」已經改變的洙萬與不曾改變的雪熙彼此對峙,令觀眾感到遺憾。而雪熙更說出:「我們現在只是倦怠期嗎?還是快要分手了?最近的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更孤單。」預告了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化。

另外,《三流之路》將於今天 (27日) 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第十二集,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 드라마@Facebook / DramaKBS、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