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uth Club《90》雙主打歌 MV 公開

South Club《90》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南太鉉組成的樂團 South Club 27日發行數位專輯《90》,並公開雙主打歌《I Got The Blues》、《LIAR》MV。

專輯中所有歌曲都是由南太鉉作詞、作曲,並與 South Club 成員共同編曲而成,主打歌之一的《I Got The Blues》充滿復古的爵士節奏,聽起來相當慵懶、愉快。而《LIAR》則是抒情的搖滾曲風,但歌詞卻是在暗諷權力階層,真的相當特別呢!

除次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先前公開的《Hug Me》、《Dirty House (더러운 집)》等五首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Dirty House (더러운 집)》

《I Got The Blues》

《Believe U》

《Hug Me》

《I.D.S》

《LIAR》

《See You (Outro)》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enie / SUPER SOUND Bugs!、ㅈㅂ@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