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P10TION《STAR;DOM》曲目表

UP10TION《STAR;DOM》曲目表 (圖片來源:UP10TION@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STAR;DOM》的 UP10TION,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輯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括主打歌在內,還收錄了由知名作曲家 Shin Hyuk 製作的《Everything》、知名製作團隊 Urban 全勝 (어벤전승) 打造的《Dream You》…等共六首歌曲,成員 Kuhn、Bit-to、WEI 也親自參與收錄曲的作詞,大展音樂才華,也令人對 UP10TION 的全新專輯相當期待。

另外,UP10TION 的全新專輯《STAR;DOM》將在29日正式發行,先來一起看看收錄曲目吧:

  1. RUNNER (시작해)
  2. EVERYTHING
  3. TRUE LOVE (너다운)
  4. HOT BLOOD
  5. EVERYDAY (매일)
  6. DREAM YOU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