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 迷你專輯《///》MV、音源

Heize迷你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Heize@Facebook)

歌手 Heize 於26日發表迷你專輯《///》,並公開雙主打歌《Don’t know you / 널 너무 모르고 (前譯:太不懂你)》、《You, Clouds, Rain / 비도 오고 그래서》MV。

《///》共收錄五首歌曲,雙主打歌之一的《Don’t know you》由 Heize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歌詞描寫了分手後對自己過去的行為感到自責的心情;而在 SHINee 溫流出演的 MV 中,Heize 用各式各樣的方法欺負著熊人偶,最後溫流從熊人偶中現身,並且露出苦澀的微笑離開 Heize。

除了《Don’t know you》之外,另一首主打歌《You, Clouds, Rain》是設定將在下雨時公開的隱藏曲目,由於昨晚首爾下了雨,所以歌曲得以在今天 (27日) 凌晨公開。這首歌同樣由 Heize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並由 4Men 成員 Shin Yong Jae 參與配唱;歌詞描寫了在下雨天想起過去戀人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Don’t know you》與《You, Clouds, Rain》的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Don’t know you》

《You, Clouds, Rain》

(以上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烏雲 / 먹구름》

《rainin’ with u》

《那顆星星 / 저 별 (rain ver.)》

(以上影片來源:Jeff Hwang@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 Seoul 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