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與港迷打招呼,小秀廣東話

GFRIEND 香港演唱會正式版海報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GFRIEND 7月16日 (日) 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輝皇娛樂及項華有限公司主辦的《2017 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他們也提前跟香港粉絲問候,並小秀幾句廣東話呢!

這將是 GFRIEND 繼 MAMA 頒獎典禮後,再度前往香港並帶來單獨公演,她們也表示非常緊張跟期待,會盡全力準備,希望能與許多香港的 Buddy 們 (GFRIEND 粉絲名) 度過美好的時光,隊長 So Won 也帶領著成員們講了幾句簡單的廣東話問候,看來可以期待她們在活動上用更多的廣東話跟歌迷們互動。

《2017 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

  • 活動日期:2017年7月16日 (日) 19:30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10
  • 票價:港幣 1,480 (VIP) / 1,080 / 680 元
  • 購票通路:Cityline 購票通
  • 粉絲福利:(2017.06.29 16:00 更新)
    • VIP 門票持有者可參加擊掌會,更有機會獲得成員親筆簽名拍立得。
    • 全場觀眾均可獲得精美 GFRIEND 明信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