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N,生日快樂!

N (VIXX)(圖片來源:N@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30日,今天是 VIXX 隊長 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 / 엔
  • 本名:車學沇 / Cha Hak Yeon / 차학연
  • 生日:1990年6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湖原大學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兩個姊姊
  • 更多 N 個人檔案:N 資料版

N 是 VIXX 隊長、副主唱、領舞,由出道起就有著活躍個人活動的他,先是成為電台節目固定成員,接著是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更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並挑戰演技;他不時還會與其他歌合作舞蹈與 OST…等等,可以說是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透過不同類型的作品,讓大家欣賞到 N 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過去一年,N 除了團體國內外巡演與宣傳活動外,還出演《隧道》、《完美的妻子》、網劇、音樂劇《高地人生》…等作品,展現他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還有出演《蒙面歌王》、《Lipstick Prince 2》,更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真的是忙忙忙!但即使如此他也不忘透過 SNS 與粉絲互動,完全就是貼心的暖男!

最後送上 VIXX《桃源境》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