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玟錫:為了再來台,會成為更棒的演員

金玟錫台灣見面會(來源: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金玟錫今日 (25日) 在 ATT SHOW BOX 舉行《金玟錫首次台北見面會~初次見面你好嗎~》,在此之前,他也先和台灣媒體見面,享用了一些台灣美食呢!不過,金玟錫卻被主持人小小捉弄了一下,喝下「台灣咖啡」-苦茶,讓他印象深刻。

訪問中也問及金玟錫對合作演員的印象,他透露宋仲基其實很嚴厲,但都是為了他好;宋慧喬則是個性爽朗,很會請吃飯、照顧後輩的大方前輩呢!

金玟錫台灣見面會(來源:Harry)

而在見面會活動一開始,金玟錫就獻唱《太陽的後裔》OST《You Are My Everything》,深情的歌聲讓台下粉絲也大喊:「金玟錫,You Are My Everything」呢!首次在海外舉行見面會的金玟錫,承諾會對粉絲們有求必應,但唯獨結婚不行,搞笑回應也引起粉絲大笑。

除此之外,金玟錫先前曾透露自己為見面會苦練中文歌,如今答案揭曉,這首歌就是韋禮安的《還是會》。金玟錫表示,自己看過台灣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就決定要練唱這首歌,但中文發音真的是很難呢!活動中,他也和粉絲們互動玩遊戲、展現廚藝做起水果鬆餅,並公開許多兒時照片,讓大家看到金玟錫的各種面向。

金玟錫獻唱《You Are My Everything》、《還是會》

而在活動尾聲,金玟錫公開了一星期前就寫好的親筆信感謝粉絲,表示自己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沒有人認識他,讓他相當緊張。而他也和大家約定好,為了能再來台灣,一定會更努力演戲,成為更好的演員。期間,粉絲還發現信上有塗改的痕跡,笑著說好可愛,但金玟錫卻很害羞地表示:「這封信我寫了四次!」,讓人感受到他的用心,也讓整場見面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 更多金玟錫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