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陽將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發表新曲

太陽 2018平昌冬奧宣傳照(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太陽成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與冬季殘奧宣傳大使,並會為冬奧發表新曲。

太陽日前在委任儀式上,獲李希范組織委員長傳遞委任牌;而太陽作為宣傳大使,不只會在國內外進行宣傳活動,還會利用他出道十年累積的詞曲創作能力,親自為平昌冬奧創作新曲。

李希范委員長表示:「期待太陽用在舞台上所展現活力與年輕的感覺,為2018平昌冬奧宣傳,特別是他作為擁有出眾音樂性的藝人,相信能讓全世界認識到平昌文化奧運。」,而太陽也說道:「透過海外公演,明白到即使語言與文化有所不同,但仍然能以音樂來成為一體,希望很多人能透過2018平昌冬奧分享他們的夢想與熱情。」

另外,太陽將在七、八月於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SOL JAPAN STADIUM LIVE 2017》。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