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7月8日首次赴港單獨開唱

MONSTA X 香港演唱會海報 (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圖片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

MONSTA X 將在7月8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出道兩年以來首次的香港單獨演唱會。

MONSTA X 在2017年6月17日以韓國首爾作為《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的起點,隨後將前往香港、紐約、芝加哥、曼谷、巴黎、柏林、莫斯科等地展開首次世界巡迴,香港場則是馬上就要在7月8日於香港國際博覽館登場。

近日才剛在首爾舉辦的演唱會獲得大成功,想必他們也會在這次的香港站帶來完美表現,一起期待吧!

= MONSTA X 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Hong Kong = 

  • 活動時間: 2017年7月8日 (六) 晚上7點
  • 活動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 票價:港幣 1,580 / 1,280 / 1,080 / 880 (約新台幣 6,209 / 5,030 / 4,244 / 3,458 元)
  • 售票管道:快達票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