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ilee 鐵嗓獻唱《小幸運》,征服台粉!

Ailee 台灣演唱會(來源:nownews)(本文圖片來源:nownews)

Ailee 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Hello Taipei 2017》演唱會,吸引2千多名粉絲前往現場欣賞「鐵肺天后」的精采歌聲!

Ailee 一開場就帶來《U&I》等三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隨後立刻用簡單中文向大家打招呼,看到粉絲的 Ailee 相當開心,立刻就表示以後還要再來呢!活動中,Ailee 也向大家分享以前曾夢想成為 CIA 探員或是心理治療師,大學時甚至輔修心理系。不過現在當歌手,也是用歌聲撫慰人心,所以她相當滿足。

Ailee 台灣演唱會(來源:nownews)

除了帶來自己的招牌歌曲,Ailee 也獻唱了任宰範的《各位 (여러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更獻唱中文歌曲《小幸運》,讓台下粉絲聽得是如癡如醉。不過 Ailee 表示自己很擔心發音問題,一直問粉絲覺得如何,不過大家都報以熱烈的反應,讓 Ailee 開心地說:「我要不要在台灣出道啊?」,引起台下一片笑聲。

活動接近尾聲之際,舞台上播出粉絲的應援影片,結束後 Ailee 一回頭就看到粉絲高舉「We are blessed because of you」手幅,讓她深受感動都紅了眼眶,拿出手機說要拍照留念,也讓整場演唱會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ow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