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鬼怪》「使鬼 CP」讓曾沛慈也著迷

孔劉、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縮圖,來源:衛視中文台)(本文圖片來源:衛視中文台)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台譯: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即將在3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首播,演唱片尾曲《你離開他了嗎》的曾沛慈,也表示自己是「使鬼 CP*」的頭號粉絲,特別最喜歡鬼怪、陰間使者提著大蔥從隧道走出來的經典畫面。

演歌雙棲的曾沛慈也提到,如果以演員的身分來看這部戲,最喜歡的角色是兼具勇氣與自信的 Sunny,演起來會很有挑戰性。另外,她也提到雖然對李棟旭飾演的陰間使者,那獨特的黑色幽默印象最為深刻,不過還是喜歡「鬼怪」,畢竟不僅能隨 call 隨到,更重要的是他可是孔劉呀!

曾沛慈、劉寅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宣傳照 (來源:衛視中文台)

由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等人攜手合作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台譯: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將自6月3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晚間8點重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