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生日快樂!

李光洙(圖片來源:李光洙@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光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光洙 / Lee Kwang Soo / 이광수
  • 生日:1985年7月14日
  • 身高:190cm
  • 體重:78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光洙個人檔案:李光洙資料版

李光洙出道九年,是少數完成兵役才開始演藝活動的演員,以廣告作為開始的他,透過《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善良的男人》、《沒關係,是愛情阿》…等作品而為人熟悉、人氣上升,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而過去一年他也特別出演多部戲劇,並透過《心裡的聲音》而讓大家看到他多年累積的演技力!

除了演技活動,李光洙因在《Running Man》中也有著亮眼表現,深受亞洲各區觀眾們的喜愛;此外,李光洙還常與好友宋仲基、趙寅成、D.O. 等人聚會,展現他們深厚的友誼,不管是工作還是私生活都十分愉快、享受。最近光洙暌違兩年回歸大螢幕出演《偵探2》,一起期待他未來各方面都有著更活躍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李光洙在《Running Man》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光洙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光洙,生日快樂!Kwang Soo Happy Birthday!이광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