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LEDIS 否認 Baekho 的性騷擾傳聞

Baekho (姜東昊)(圖片來源:PRODUCE 101 @Facebook)

以本名姜東昊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 NU’EST Baekho 捲入性騷擾疑雲,經紀公司 PLEDIS 出面否認,表示會採取強力的法律行動。

今天 (22日) 上午在某線上社區網站中,有網友以「我是 NU’EST Baekho (姜東昊) 性騷擾被害者,拜託幫幫我」為題,並上傳了文字與照片。

該位網友表示:「因為無法忘記八年前所感受到的羞恥感和當時的記憶,到現在寫這文字的瞬間也一直想起那時候的記憶,因為一直想起這件事情,讓我現在的心情持續地處於低潮的狀態。八年前2009年冬天,我國中一年級、姜東昊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在結束濟州島學院課程後,為了回家而搭乘學院的車,我在那途中被性騷擾,坐在我旁邊的姜東昊伸手進我的校服內,撫摸我的胸部和大腿內側,還強制地打開我的大腿、摸我的下體。」,詳細地陳述當時受害的情況。

而對於為什麼事隔八年才公開這件事,該網友表示,因為姜東昊在作為 NU’EST Baekho 活動的時候認知度不高,而且以海外活動為主,所以沒有直接地透過新聞接觸到他,但是當他透過《PRODUCE 101》第二季而備受矚目時,不管是電視節目或是 SNS 都能接觸到與 Baekho 有關的報導,讓她在精神方面感到很辛苦,她表示:「姜東昊的消息一直出現,而我每天、每天都要在那苦痛中度過,感到為什麼只有我這麼辛苦地生活就感到很生氣,所以在沒有做好準備的情況下也決定上傳這文字。」

Baekho 性騷擾疑雲 網友訊息截圖(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此外,該網友透露自己家人與 Baekho 家人關係很好,兩人小時候就已經是朋友,還說從 Baekho 母親處獲得 Baekho 的電話號碼,他們在19日晚上有傳過訊息,更分享他們對話的截圖,網友還說曾嘗試跟 Baekho 經紀公司聯絡,但經紀公司不接電話。

對此經紀公司 PLEDIS 為此事作出對應,發表官方聲明否認 Baekho 性騷擾疑雲一事,還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以下是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本公司對於網路上流傳,有關本公司所屬藝人的虛假事實,惡意地進行人身攻擊、誹謗,並複製留言、文章去擴大傳聞的行為,都會採取法律措施來應對;不只如此,所有的非法行為都不會有例外,一概採取強力的法律行動。

我們會對之後進行的情況再次進行公告,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플레디스 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당사는 온라인상에 유포되고 있는 당사 소속 아티스트들에 대한 허위사실 및 악의적인 인신공격성 비방, 댓글, 게시글 및 이의 복사, 유포 등을 통한 확대 재생산 행위 등에 대해 법적 조치를 진행하고 있습니다. 이는 물론 모든 불법 사례에 대해서도 예외 없이 법률적 조치를 취하여 강력히 대응할 것임을 알려드립니다.

추후 진행되는 상황에 대해서는 다시 공지하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